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日常活动

“青春筑梦 奋进新时代”升国旗仪式暨新生早锻炼活动启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0-09 10:40:51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今天(10月9日)上午,体育系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开展了以“青春筑梦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体育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师生,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仪式。

7点整,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体育系学生代表任萌茹鼓励2023级新生不畏挑战、奋发进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郭世德号召青年学子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努力迈向新征程。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2023级新生早锻炼活动正式启动。同学们迎着微风和晨光,在体育系老师和领操员的带领下,做本学期第一次新生早锻炼。据悉,新生用一周时间将早锻炼动作基本学完,以后每周一、周三开展早锻炼。早锻炼是阳光运动的有效载体,更展现了学生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有利于促成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增强学生身体素质,锤炼坚定意志,后期学院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