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日常活动

我院开展征兵政策“云宣讲”活动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  时间:2020-05-15 00:00:00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波)为确保年度征兵工作“不停摆、不打烊”,我院积极运用网络优势“云助攻”年度征兵工作。 5月14日晚,我院召开首场“云端筑梦 携笔从戎”2020年征兵政策云宣讲会,管理系和外语系200余名学生线上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以荆州区征兵宣传视频拉开帷幕。征兵工作站负责老师及老兵团团员组成宣讲队,围绕参军入伍最新政策、参军入伍基本条件和流程、国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和学院对学生参军入伍的支持政策、参军入伍对大学生个人的成长和帮助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并利用征兵宣传线上咨询平台,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据悉,为扎实做好我院征兵宣传工作,激发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宣传队将于本周陆续深入各系部学生中,开展5场线上征兵政策宣讲会。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