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征兵工作

征兵工作站召开2020年征兵政审工作、廉洁征兵宣传、应征青年役前训练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9-04 14:04:00  浏览:

 

   (通讯员 王大专)为贯彻落实荆州区征兵政审工作部署,确保今年新兵政治质量,93日下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征兵工作站召开2020年征兵政审工作部署会,征兵工作站副站长陈海波老师主持会议,22名应征青年分两个校区参加会议。

 会上,陈海波老师就政审需要填写的表格材料对应征青年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并针对应征青年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疑。要求各应征青年认真填写档案资料,确保政审资料规范化、标准化。同时,就廉洁征兵工作作了强调,组织应征青年本人当场签订了《廉洁应征责任书》。

 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和军队建设的发展,工作中要严格执行征兵政审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和防止不廉洁问题发生,确保征兵工作依法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