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对我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3-03-16 15:18:40  浏览:

院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大创训练项目管理,掌握各项目研究进度,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文理行发[2019]68号)的文件精神,现对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有关事项通知下。

一、检查范围

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通过名单(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

检查内容包括项目立项以来的研究内容,阶段性研究成果,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研究工作计划等。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2)(一式两份),并于4月24日(周五)前连同阶段性成果复印件1份上报学生工作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73679558@qq.com

四、其它

未尽事宜请与学生工作部联系,联系人:关明明,电话:8068063。

学生工作部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