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一系一品”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结题考核的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12-05 17:43:50  浏览:

各教学单位团总支:

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关于开展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一系一品工作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2022年立项的一系一品精品项目结题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2年度批准立项的一系一品校园文化建设项目。

二、结题评审要求

1、结题评审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结题汇报内容要求:汇报主题符合一系一品申报主题,项目举措、成果亮点及项目展望。

3、形式与时间要求:项目汇报人必须为各教学单位副书记或分管共青团工作的辅导员老师,采用PPT汇报形式,汇报时间5-8分钟。

4、按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考核评分细则》H1一系一品项目(5分)的要求同时打分,分数计入2022年度学生工作考核。

三、结题材料报送要求

请于12月8日前按照附件1一系一品共青团工作品牌创建活动验收上报材料清单》要求将结题报告与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龙晓华老师。

邮箱:982533413@qq.com

电话:0716-8068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