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成交公告〕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2级新生学生平安保险服务项目

发布者:  时间:2022-10-28 11:01:44  浏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工作处于20221027日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2级新生学生平安保险服务项目采用磋商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2级新生学生平安保险服务

二、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名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采购人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

三、公告媒体及日期: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20221028

四、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21027

评标地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会议室

评标委员会成员:刘美林、沈爱龙、罗婷

五、中标信息:

1.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中心支公司

2.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沙市区支公司

3.永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荆州中心支公司

六、联系事项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工作处(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号教学楼402室)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16-8068058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工作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同时将质疑函电子文档传至邮箱:702453923@qq.com

 

学生工作处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