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通告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湖北省202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2-05-24 17:02:11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根据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关于推报202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的通知》要求,经本人申请,教学单位团总支推荐、院团委评审,现将我院202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推报省级评选人予以公示:

1.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奋斗力行类

王雪兰,女,汉族,中共党员,人文与传媒学院中师5194班学生。

该生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获学院一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奖学金一次,先后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标兵”及“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初中语文的教师资格考试。在保持优异学习成绩的同时,她还斩获多个奖项: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一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南赛区二等奖、国家级三等奖;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一等奖等。热衷科研的她主持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项,参与省级大创一项,并作为第二作者发表论文一篇。

2.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社区实践类

李文杰,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人文与传媒学院编导5191班学生。

该生现任人文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在校期间,策划组织大小志愿服务活动30余次,带领志愿者服务队志愿服务时长达6300余小时。2022年4月被荆江亭社区授予“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22年5月被民主社区授予“志愿服务标兵”荣誉称号;多次获评学校特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第七届“十佳大学生”等校级奖励19项。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及科研项目,并多次获奖,其中获国家级奖项3项,省级奖项7项,获国家级立项1个,发表论文1篇。

公示时间:2022年5月24日-5月26日。公示期间,广大师生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院团委如实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郭老师

  话:0716-8068509

电子邮箱:95463826@qq.com

 

 

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