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新校区学生搬迁准备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3-03-24 18:18:07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关明明)为推动学院学生新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开展,3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刚英,新校区现场施工负责人关超、项目经理刘军、秩序主管吴卫,以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赴新校区进行检查。

于永伟一行实地巡查了学生的搬迁路线、车辆调度、行李货车和公交车的停靠位置、行李物品上楼进宿舍的详细安排等。他再次叮嘱在搬家过程中要:以学生为中心,主动作为,争取高效完成宿舍的搬迁工作,一旦出现特殊状况,可以快速反应,确保搬迁工作不受特殊情况干扰。同时也应充分考虑学生的情绪,对于车辆无法及时到达,学生等待时间较长的情况,给所有学生做好解释工作,稳定好学生情绪。随后,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设施和卫生情况,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搬迁后学生学习生活的后续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