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老兵团国旗护卫队顺利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2-12-01 09:48:13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刘豪)2022年11月26日在城中文化广场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国旗护卫队举行了第19届新生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各队友们之间的了解与默契度,也是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大家的课余生活,

首先,大家围成了一个大圆圈,城中班长进行开场白。接着,第一个游戏“桃花朵朵开”在大家的兴奋中开始了,进行了三轮以后,“数七”游戏极大的考验了大家的反应力,既有奖励也有惩罚。其次,第三个游戏为“踩气球”。为了保护自己的气球,大家配合默契。最后一个游戏“传递乒乓球”,这个游戏主要是考验大家的团结力和默契度,大家都有序完成。

此次团建活动中,大家都团结一致、积极参与,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和默契,他们将会更加强大,以最好的态度和能力迎接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挑战

11月20日下午两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老兵团在西校区操场开展了“团结友爱,老友相会”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丢沙包”、“桃花朵朵开”、“狼人杀”、“接力赛”、“才艺秀”等系列趣味活动。活动通过小组协作获取名次,名次越靠前的小组获得的奖励越丰富。

活动旨在加强团内成员间的相互了解,增进感情交流。同时也缓解了学习压力、丰富了疫情期间课外活动,让团内成员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为课余生活增添一份笑容与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