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笔试工作

发布者:  时间:2021-06-21 09:42:22  浏览:

6月18日下午,我院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在2教205录播教室举行。党委宣传部、组织部、人事处、团委相关老师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推荐,遴选出符合标准的志愿者进入面试环节。评委通过面试者的志愿服务情怀、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

面试结束后,6月20日上午,团委接着开展了笔试工作,对志愿者统一进行了心理测试。

我院自启动西部计划项目以来,院领导高度重视,把西部计划作为育人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从强化领导、健全组织、完善机制、保障资金、营造氛围、宣传报道、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形成了"广泛动员、按岗招募、择优录取、双向选择"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