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部举办“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9-03-08 00:00:00  浏览:

    为迎接2019年女生节的到来,院团委学生会在城中和西区分别开展了“三七女生节”系列活动,为女生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包括“温馨卡片传递真情”“ 空中传情活动”“话说心语”“等多种创意游戏,现场参与氛围浓厚。活动形式新颖,吸引了众多女同学的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女生们在彩色的心形纸上写下自己的节日愿望,并领取由DIY协会现场制作的精美手工礼品。

    这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对于女生的关爱和尊重,同时也为展现学院女生的魅力和智慧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她们的大学校园生活平添了一抹亮色。表达了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女生在时光的年华里绽放出自己最迷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