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信息学院参加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0:3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妍柳)惊蛰时节,万物回春,沉寂一冬的校园开始焕发勃勃生机,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信息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文理二十年 奋进绽芳华”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

    健步行活动从新校区田径场出发,途经曲江路、御河路、荆江大道人行步道,最终到达临江仙公园。初春结伴行进在草长莺飞中,女教职工们卸下平日工作中的紧张感,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欢声笑语,很是惬意。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尽情地抒发了心绪和情怀,活动不仅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素质,还融洽了职工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我院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激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人文学院教职工参加工会举办的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女教工参加学校组织的庆“三八”健康行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