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管理学院女教工参加学校组织的庆“三八”健康行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0:12  点击:[]

    2024年3月7日下午2:10,学校全体女教工在学院田径场主席台前集合,学校领导讲话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随着一声令下,健步走活动开始了,全程约4.4公里,大约1.5个小时。

    数百人的队伍浩浩荡荡,沿着荆江大道的红色步道,一路前行。步伐矫健地走在整洁平坦的步道上,沐浴在明媚的阳光下,沿途感受着长江大堤的风光,领略着荆州日新月异的变化。

    管理学院的女老师们在管理学院领导及男老师们的陪同下走在规定的路线上。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欢乐,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气氛十分惬意。三五结队,互相畅谈着工作与生活,纷纷享受着这次健步走活动。

    通过健步走活动,彼此间增进了友谊,增强了老师们凝聚力和向心力。学校领导表示将来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化的健身活动,鼓励女教职工锻炼、健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信息学院参加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参加庆“三八”迎春健康行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