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亲近自然、健康生活”机关工会小组组织踏青活动

    2023年05月15日 11:07  点击:[]

    本网讯 五月枇杷黄如金,硕果满枝入眸睛。5月13日,机关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八岭山森林公园谈兴盛农庄开展了“亲近自然、健康生活”主题踏青活动,乐享美好时光。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及各职能部门的老师们兴趣盎然地参加了活动。

    初夏时节的农庄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一簇簇嫩黄欲滴的枇杷缀满枝头,在阳光的照射下随风摇曳。大家热情高涨,兴致勃勃,或摇曳秋千,或稳步途行,或打乒乓球,或采摘琵琶,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踏青活动的组织和开展,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与关怀,释放了压力,激发了干劲。老师们在和谐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交流沟通,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图文由机关工会提供)

    上一条:体育系开展“融入自然,快乐生活”为主题的踏青露营活动 下一条:“心中有光·方有远方”教育与心理学院工会小组开展团建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