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健身操活动

    2022年10月20日 09: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曦)为强化教职工身体锻炼,提高身心发展水平,展示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近日,我院组织教职工于体育场开展健身操活动。

    伴随着轻快的体操音乐,教职工们舒展身体,跟随节拍,认真练习,尽力将每一个动作做到完美。在轻快的乐曲下,大家踏着整齐一致的步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轻松喜悦的笑容,工作中的紧张与疲惫一扫而空。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组织的健身操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还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的身体素质,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系举办”喜迎二十大”教师作品展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