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建筑与设计系:“废物利用”手工制作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09:4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思薇)为倡导广大师生的节约资源、重视身边的资源、对身边的废物进行有效的回收再利用,激发系部的创新精神,丰富大家的生活。近日,建筑与设计系教职工开展了“废物利用”手工体验活动,以此激发大家的生活热情和基于生态保护这一主题下的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

    活动现场,老师们在听完冯老师的讲解后纷纷利用一次性杯子、麻绳、细棍子等材料开始制作起来。大家对此次活动表示出高度的赞同,希望能多举办这类活动,让更多的人知道日常所熟知的废物可以制作出精美的手工。

    1669857229576

    1669857268084

    1669857417669

    上一条: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谈宏慧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数学与医护系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