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数学与医护系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09: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冉庆鹏)11月30日,数学与医护系工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第五部分等文件及相关精神。

    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康亮主持并讲党课。全体学生党员也参加了上述的学习活动。

    上一条:建筑与设计系:“废物利用”手工制作活动 下一条:“强身健体,共抗疫情” ——经法系成立健身队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