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机电系工会小组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2022年10月31日 16:3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10月30日上午,机电系工会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由工会小组长牵头组织系部工会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领悟二十大精神。

    说明: 机电系工会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1)

    机电系教职工学习二十大报告

    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我们描绘了更加辉煌的发展前景。系部工会小组组长成观雄学习完二十大报告说:“做工会工作靠的是服务意识,光有热情是不够的,还要有理想信念、理论政策武装头脑。学习二十大精神能明确国家发展的方向,让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通过学习,自己的内心变的更加火热,对于之后的工作也更有干劲。”

    说明: 机电系工会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2)

    机电系教职工学习二十大报告

    系部工会以保障工会会员权益,支持学院发展为目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系部工会将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质量完成工会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注重以学促用、以学促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落实。

    (摄影 成观雄)

    上一条:教育与心理系组织师生义务献血 下一条:管理系成功举办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