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春风三月送温暖,雷锋日学做雷锋—管理系工会小组慰问困难家庭

    2022年03月07日 11: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京红)“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为迎接“3.5”学雷锋纪念日,不断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2022年3月4日下午,管理系工会小组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去社区慰问困难家庭。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07102452/output_1.jpgoutput_1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07102811/output_1.jpgoutput_1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管理系工会与荆州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一同前往荆州区四机厂小区开展了“春风三月送温暖,雷锋日学做雷锋”活动,提前准备了米油、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在社区赵书记的带领下走访了两户困难家庭。在探访期间,先到困难家庭探访,送达温暖,了解家庭情况。再到81岁的孤寡老人家里帮助老人打扫室内卫生、与老人聊天拉家常,询问老人生活状况。管理系工会小组尽己绵薄之力为这些孤寡和困难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07102603/output_1.jpgoutput_1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307102532/output_1.jpgoutput_1

    雷锋同志曾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希望更多的青年志愿者们参与到爱心服务团队,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践行学雷锋精神。

    上一条:经法系教职工参加学院举办“三八”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管理系工会小组走访慰问生病教职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