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管理系工会小组走访慰问生病教职工

    2021年12月22日 10:5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京红)12月21日下午,管理系工会小组4人代表前往沙市区某小区看望系部生病教职工,为她送去组织的关怀及问候。

    生病老师住院期间,因疫情要求不允许前往医院探视,系部领导一直保持对其电话问候,得知手术结束,便组织人员前往家中探望。

    工会代表详细询问了该老师的病情及目前状况,转达了同事对她的关心和问候,嘱咐其安心养病,注意后期康复保养,保持乐观的心态,早日恢复健康。该老师及其家属对组织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朝日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工会的走访慰问活动,让患病教职工在寒冬时节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和关爱。该老师表示,一定提振精神,积极面对并勇于战胜疾病,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上一条:春风三月送温暖,雷锋日学做雷锋—管理系工会小组慰问困难家庭 下一条:健身与健康同在——管理系开展羽毛球锻炼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