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广播体操锻炼活动

    2021年12月16日 16:4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张曦)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推进校园体育事业建设,满足教职工健身锻炼新需求,12月16日下午,人文与传媒学院部分教职工于一教院内组织了教职工广播体操锻炼活动。

    伴随着律动的音乐,教职工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张驰有力,他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一举一动都展示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广播体操锻炼活动,彰显出会计学院教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迎接现代快节奏生活的精神风貌,也让大家体验到锻炼健身带来的好处,享受运动,健康生活,为校园增添动感与活力!

    (摄影 杨漫)

    上一条:健身与健康同在——管理系开展羽毛球锻炼 下一条:点滴关爱暖人心——经法系工会小组探望生病教职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