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会小组风采
  •   >   正文
  • 点滴关爱暖人心——经法系工会小组探望生病教职工

    2021年12月16日 08:5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熊慧)12月上旬,经法系工会小组2人代表前往沙市区某小区看望系部生病教职工,为她送去组织的关怀及问候。

    生病的老师因体检查出身体较严重的状况,生病住院期间,因疫情要求不允许前往医院探视,系部领导一直保持对其电话问候,得知手术结束,便组织人员前往家中探望,一是为了带去组织的关爱,二是了解她的康复状况。

    探望中,工会代表带去领导的关怀,仔细询问了该老师的治疗情况,嘱咐她一定要放松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她个人对系部工会组织的牵挂、慰问表示再三的感谢,表示将好好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尽快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

    发扬关爱职工的传统,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一直以来都是经法系工会小组工作的内容之一。生活上的关怀,精神上的抚慰,增强了系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教职工充分感受到系部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广播体操锻炼活动 下一条:体育系开展“中国梦.劳动梦”为主题的拓展培训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