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踏青的通知

    2023年03月13日 15:24  点击:[]

    各工会小组:

    花开向暖,绿意满野。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亲近自然,促进交流,拥抱久违的春天,学院工会将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参加人员为各单位在职工会会员。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4月,4月底之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单位自定(工作日除外)

    三、活动经费

    费用由学院工会经费支出,根据活动参与人数划拨经费,每人不超过60元标准(含开支工作餐、交通费、门票、活动用品费用等)。其中餐费每人不超过40元,餐费不得以现金形式发放给个人。

    四、活动要求

    1.活动范围:仅限荆州市范围内,且须当日往返;

    2.人员较少的单位可以联合其他工会小组共同开展;

    3.全体参加活动的人员须认真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卫生防护;

    4.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活动安全,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谨防交通安全、食物中毒等事故发生,要自觉遵守、维护公共秩序,确保活动顺利、圆满完成。建议各工会小组为参加活动的每一位教职工购买当日的人身交通意外保险;

    5.活动结束后,请各工会小组将活动报道和集体大合影(备注人数)发至邮箱wlxygonghui@163.com并及时报销相关费用。

    特此通知。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 2023 年“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