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举办“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3年02月28日 14:39  点击:[]

    各工会小组:

    为了让广大女教职工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节日,丰富学院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女教职工立足本岗,以满腔热情积极投身学院事业,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学院工会将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一:迎春健康行

    集合时间:2023年3月2日(周四)下午2:00

    活动形式:健步走

    活动路线:城中校区文化广场→学院西门→新南门→郢都路(往荆江大堤方向)→曲江路(往中央公园方向)→中央公园。

    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3月2日(周四)下午2:00在起点处城中校区文化广场)签到,步行至中央公园后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合影留念,工会小组长凭合影人数兑换活动纪念品

    2.各工会小组提前安排好工作,须提前10分钟签到;不能参加的人员,须3月2日前办理书面请假手续并附相关证明交学院工会。

    3.活动中着舒适衣鞋,注意安全,沿途不乱扔垃圾,维护好自身和集体形象。

    活动二:蛋糕DIY

    活动时间:2023年3月9日(周四)下午2:30

    活动地点: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内小会议室

    活动要求:各工会小组于3月4日前落实活动人员,并报学院工会,按工会小组女教职工人数的20%参加,参加活动的会员请提前10分钟到场。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教职工春游踏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