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中国梦·劳动美——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主题征文活动

    2022年03月31日 16:14  点击:[]


    为引导全省广大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湖北省总工会决定在全省职工中开展以“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一、举办单位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总工会主办,湖北工友杂志有限公司承办,湖北省工会新闻信息中心协办。

    二、征文内容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中国梦·劳动美——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湖北和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党领导下的百年工运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讲述自己及身边人的成长及创业创新故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文稿要求

    原创,紧扣主题,内容真实,以记叙文为主,字数2500字以内。

    四、投稿须知

    征文时间: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10月21日

    投稿邮箱:380189996@qq.com

    五、评审奖励

    1.由主办方组织评审,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5名、优秀奖40名,颁发证书并分别给予5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200元奖励。

    2.优秀作品将在《工友》杂志上择优发表;在湖北省总工会新媒体平台登载;向全国总工会报刊推荐发表。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会议指南 下一条: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线上讲座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