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线上讲座

    2022年03月15日 08:42  点击:[]

     

    2022年是深入实施“八五”普法的关键一年。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与法律工作部以贯彻实施新修改的《工会法》、新编制的《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颁布十周年为契机,联合推出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线上系列讲座。讲座主要以女职工“四期”保护、“两癌”防治、疫情期间个人防护等为重点,帮助用人单位知晓女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方面的法律义务和社会责任,提升女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意识和能力。

    本次线上系列讲座共有四期。第一期是3月14日,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乳腺肿瘤内科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生导师宋国红在线分享的《女职工乳腺癌筛查预防及防护》。女教职工们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回看讲座内容。3月16日(周三)14:00—15:00将进行“女职工劳动安全卫生知识线上讲座”第②场——余立群:女职工“四期”的健康防护,识别海报二维码即可收看。


    上一条:“中国梦·劳动美——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主题征文活动 下一条:关于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三八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