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通告
  •   >   正文
  • 关于组织我院教职工2019年健康体检的通知

    2019年07月02日 00:00  点击:[]


    各工会小组:

    根据学院工会工作安排,于近期对我院工会会员进行身体健康检查,采用长江大学招投标结果,最终确定的体检机构为荆州市中心医院。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预约方式

    体检采取本人与荆州市中心医院提前预约的方式进行(预约要求见附件一)。

    二、体检时间与相关说明

    1、体检时间为:2019年7月6日至9月30日。

    2、请各工会小组长于7月5日上午到学院工会办公室领取“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体检单”并面交体检者本人。体检当天本人凭“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体检单”及本人身份证参检(未携带体检单和本人身份证,体检单位拒绝体检)。

    3、本次健康体检设必检项目及自选项目,其中自选项目可选择等价的其它体检项目替换。

    三、结果报送

    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后7个工作日可网上查询和领取。为保护个人隐私,纸质体检报告由本人凭身份证在体检机构领取。

    特此通知。

    附件一:荆州市中心医院体检须知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六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优秀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的通知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