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2年09月09日 14:0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陈向荣)9月8日下午,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城中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17名优秀教师获表彰。

    40F79

    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郭明虎出席会议,并为获奖教师颁奖。大会由朱继平主持。

    30CF1

    49DC3

    579A2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于永伟宣读《关于表彰2022年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张菊、陈莎、谢俊丽、熊守丽等4人获得2022年师德先进个人荣誉,韩翠萍荣获2022年师德标兵称号。王文凯、康建虎为获奖教师颁奖。

    40450

    师德先进个人代表谢俊丽在发言中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338C2

    5645E

    52323

    尹家经宣读《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关于颁发“工作十年奉献奖”的决定》,王立等12人获得“工作十年奉献奖”荣誉,孙细望、郭明虎为获奖教师颁奖。

    4B279

    徐晓靓代表“工作十年奉献奖”获奖教职工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教学感悟,并表示要珍惜学院为青年教师提供的平台,潜心钻研,悉心育人。

    41D5F

    王文凯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新加入文理学院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默默奉献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423DE

    朱继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牢牢锁定目标定位,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新的工作理念、更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努力朝着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国内知名的应用型高校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表彰大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收看了新时代高校教师“思政师德大讲堂”系列直播讲座之《用心用力用情上好每一堂课》。

    (摄影 李佳慧 张蓝玉 徐畅)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院领导教师节中秋节走访慰问教师 下一条:休整,再出发!——学院工会组织优秀教职工赴神农架疗休养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