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院领导教师节中秋节走访慰问教师

    2022年09月10日 09:24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刘磊 见习记者 王婧妤)今年的9月10日是教师节和中秋节。“双节”将至,9日下午,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分别率队前往城中校区、西校区和南校区走访慰问教师,以分发中秋月饼的形式将荆州市委、市政府给予我院教师的关怀问候传递到每一位教职员工心中。

    35663

    在城中校区,王文凯和副院长孙细望、党委副书记于永伟、院长助理曹骥一行走进图书馆、教育与心理系、人文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管理系的各个办公室,向辛勤工作在各自岗位上的老师们送上月饼表达祝福,并转达了荆州市委、市政府对老师们的节日问候。同时,了解教师们开学的工作状态及迎新工作准备情况。王文凯勉励教师们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练就过硬本领、站稳三尺讲台,真切关爱学生、帮助学生成长,当好学生引路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3B6F7

    37E6D

    在西校区和南校区,朱继平和副院长尹家经、副院长康建虎、院长助理郭明虎一行走进经济与法学系、建筑与设计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数学与医护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高职部的各个办公室,向老师们送上中秋月饼,转达了荆州市委、市政府对老师们的节日问候。朱继平在各教学单位了解了大家的工作进度,听取了系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对迎新工作中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待,要求老师们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潜心育人,提高教学质量,推动学院发展。

    教师代表们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学院近年来发展成效显著,成就振奋人心,他们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创先争优,不辜负院领导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工会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