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2022年工会、妇女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圆满结束

    2022年06月15日 10:56  点击:[]

    2022年6月14日下午,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2年工会、妇女理论研究课题评审会。本次特邀荆州市妇联副主席董智力、长江大学工会副主席与我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工会主席王玲玲主持。

    本次共立项5个课题,其中1个列入重点资助课题,4个列为一般资助课题。专家评委从课题科学性、应用性、创新性、规范性和课题特色以及不足之处一一做了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宝贵的意见建议。

    于永伟强调理论研究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挖掘很多新时代工会工作的亮点和创新点。专家点评精准、到位,作为工会人,要有争做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同时他也指出,课题在深度上、高度上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所有课题选题新颖,都可以继续深化、继续研究下去,真正成为工会工作的一个品牌项目。

    上一条:【教师楷模】师德先进个人 张菊:三尺讲台写大爱 下一条:2022年师德先进个人及师德标兵评选答辩会举行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