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2022年师德先进个人及师德标兵评选答辩会举行

    2022年06月10日 15:28  点击:[]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师德先进个人及师德标兵评选答辩会,9个工会小组选拔推荐的9名候选人在答辩环节,展示了课程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丰硕成果,分享了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我和学生的故事”。

    3CE2E

    本次评选答辩会由院长王文凯、副院长康建虎、党委副书记于永伟,教学督导潘友刚教授,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进行现场评分。工会主席王玲玲主持答辩会。

    王文凯代表评审委员会对答辩展示环节进行点评,9位教师从各自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风采,有的老师十几年如一日,用过硬的专业知识教育鼓舞学生;有的老师出色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开展教研教改;有的积极参加专业及课程建设,有的热忱参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老师们纷纷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阐述了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方面的心得体会,展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方面的突出成绩。

    本次评选活动从5月10日起正式启动,包括个人申报及工会小组推荐、网上公示、网络投票、教学评价资料查阅、候选人答辩及评审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结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

    (摄影 周芳)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2022年工会、妇女理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足球协会举办足球友谊赛

    关闭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学院招生网

    学院微信

    学院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