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志宏)今天(11月16日),机电与信息工程系在系会议室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交流会。该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和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39B42

同学们对中央和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交流体会。蒙古族学生党员史子翔说:“身为学生党员,要做到绝对认同并维护党的领导,树立大家庭思想,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为民族团结进步贡献青春力量。”

土家族彭涛同学说:“民族,贯穿了整个时代,实践证明民族团结给我们带来了社会发展、经济发展和科技进步,同时民族团结也有利于各民族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让我们56个民族,为了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劈波斩浪,奋勇前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交流座谈,深化了大家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增强了青年大学生对党的民族政策的了解,有利于形成各民族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良好氛围。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进学校,形成“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

(摄影 张志宏)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大道薪传》

下一条: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