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芳)今天(6月13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会,对我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党委书记朱继平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院长王文凯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于永伟解读了《中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机电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代表基层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作表态发言。

朱继平在动员大会上指出,本次实践活动要与学院立德树人、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精准聚焦、认真组织、积极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朱继平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践活动重大意义。开展此次实践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部署的内在要求,是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现实需要,是锻造党员干部工作本领的务实之举,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实践活动目标要求。把下基层作为改进作风的切入点,把察民情作为下基层的着力点,把解民忧作为下基层的关键点,把暖民心作为下基层的落脚点。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实践活动落地落实。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分类指导、加强工作统筹。

王文凯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上来,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在做好结合上下功夫,在服务师生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把师生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着力营造良好环境。

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天一)



上一条:王文凯参加教育与心理系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