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千禧)6月9日晚,人文与传媒学院开展线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党总支书记刘磊、副书记张曦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毕业寄语。

刘磊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就业去向后,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与党中央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不搞“两面派”,不做“两面人”;二是步入工作岗位后,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放弃、不躺平,努力追求事业上的卓越。刘磊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并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张曦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接流程,也希望同学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

(责任编辑 天一)



上一条:学院启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电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