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秀丽)12月27日,我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机关党总支、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等12个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分别就领导班子建设、党组织和群团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工作特色、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努力方向等内容进行总结和汇报。

会后,全体院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汇报进行考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之间进行了互评。

朱继平听取了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汇报,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要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深刻理解“两个维护”的重要性,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推动全体教职员工把工作的重心和目标落在立德树人的育人实效上。

(责任编辑 周芳)



上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