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之旅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金超)近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松滋市开展红色之旅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刘鋆锋带领辅导员们一同参加。

37952

在贺炳炎将军纪念馆,师生们跟随讲解员步入展厅,依次参观了“风发刘家场”“纵横湘鄂西”“驰骋湘鄂川黔”“跋涉长征路”“转战晋冀豫鄂”“解放大西北”“统兵大西南”等宣传板块,回顾独臂将军贺炳炎的生平事迹,加深对那段历史的了解,更加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35286

在贺炳炎纪念广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默哀三分钟,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追思。学生党员田蕊朗诵《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全体党员在雕像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红色之旅时间虽短,却给予全体党员以灵魂洗礼、精神补钙。今后要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不怕困难,努力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生活中。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我院各支部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网管信箱:wlxyb@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