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外国语学院师生在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湖北赛区预赛中获奖

    时间:2022-04-26 10:56:4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马心怡)4月24日,第二届中韩大学生演讲大赛湖北赛区预赛落下帷幕,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外国语学院教师肖亚梅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英韩5201班同学马心怡获三等奖,英韩5201班同学许金婷、韦媛媛、袁文文、郭冰琳等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以选手录制视频、专家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以《为什么说“21世纪是亚洲的世纪”?》为主题展开演讲,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等多所高校参赛。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领事郑中燮、湖北省演讲协会副会长曹辉、湖北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冯悦等多位专家评审从演讲内容、语音语调等方面在线打分。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韩友好协会,韩国国际交流财团主办,湖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湖北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联合承办。比赛旨在帮助学生提升韩语口语水平,拓宽知识面,有利于学生更好学习韩语,激发学习韩语的乐趣。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