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首页

    师生风采

    外国语系学子李再理获2019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时间:2019-05-11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宗波)5月11日,2019华中地区韩国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比赛落幕,我院外国语系李再理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并取得了参加华中地区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为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承办方为武汉大学,赛场设在武汉大学的中国边境与海洋研究院,有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大学、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等多所学校参赛。

    我院外国语系派出2016级李再理、林燕红、张爱霞、2017级张美娜等四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杨宗波老师担任指导教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李再理同学获得湖北赛区一等奖。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