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3-29 10:51: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文件精神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2022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4月3日-5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4月5日为国家法定节假日。4月2日(星期六)上班,教学安排按4月4日课表执行。

    二、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根据放假时间、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2.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遵守属地防控要求,引导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学生非必要不外出,教职工非必要不离荆,严格执行离校、返校审批(报备)制度;加强校园门禁管理和校内安全管控。

    3.加强假期值班工作,除学院总值班室值班外,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履职尽责。若遇重大突发事件,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2022年3月29日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