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比赛资讯】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赛区的选拔通知

    时间:2022-02-24 11:19: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系将于三月中旬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举行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园赛区的选拔。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通过不同的方式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让学生在演讲比赛中锻炼自己,提升专业技能,以此让英语学习变得丰富多彩 。

    此次校园赛已备演讲主题为 From zero-sum game to a win-win situation,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现在世界正处于新冠疫情起伏不定的阶段,世界经济困难,我们主张合作共赢,攻克时艰,以助于中国梦的发展,共圆世界梦的重任必将落到青年人的肩上。请参赛选手围绕此主题进行演讲。评委老师们将会按照专业的评判标准为参赛同学进行评分,参赛选手要衡量演讲比赛各部分的分值,从而进行更充分的准备。参赛选手可通过官方渠道进行报名比赛。报名完成后,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比赛,否则视为放弃。参赛选手要根据比赛要求完成一篇500词左右的演讲稿,题目自拟。演讲时间为3-4分钟,不宜过长,须充沛的表达自己的情感。

    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会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在语言表达,演讲语速,发音,情感等方面提出相关建议。

    希望各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我们期待大家的精彩表现!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