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行成立大会暨新校区搬迁动员大会

    时间:2023-03-22 16:36: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世丹)3月20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食堂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新校区搬迁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刘鋆锋、辅导员王聪聪、21届学生会主席燕军、秘书长邹丹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首先,21届学生会主席燕军主在干事、部长以及主席团的工作和任务上提出要求及期望,一是以学习为本,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二是明确职责、从严治会、以身作则,密切联系学生,抓好学生会纪律建设,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宣读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名单,并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授牌。随后,22届学生会主席胡雨提出希望学生干部们实现身份转变、履行责任担当,学会协调工作和学习的关系。

    最后,刘鋆锋书记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宣读学生会新条例,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新要求。就我院新校区搬迁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着重强调了搬迁期间的学生会职责与分工、安全注意事项。
    本次大会充分体现了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挥了学生会联系学生与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