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谱写志愿华章” ——主题党日校外行

    时间:2023-03-17 15:31: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刘鋆锋)为更好地发挥党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党员作风建设走深走实。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荆州区委宣传部共同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谱写志愿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荆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荆州区委网信中心主任刘轩为学生党员们进行了宣传讲解。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生党员们首先驻足“榜样力量”板块,聆听“荆州楷模”的先进事迹,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意义、目标、宗旨和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们齐诵“志愿者誓词”,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荆州楷模”的崇高精神和价值追求。之后逐一参观了志愿者服务厅、志愿者风采墙、文化舞台、文联艺术馆、非遗展览厅、文化艺术沙龙以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用近距离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内容,直观地感受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据悉,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之后会持续参与到荆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志愿讲解工作中。

    (摄影 刘鋆锋 何浩奇)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