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

    时间:2022-12-08 08:39: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钰)12月6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一教308召开十一月工作例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学务部干事姚煜怡清点人数。随后,各部门部长从工作概述、活动成果、成员优缺点、改进方法及工作展望五个方面汇报本部门工作。之后,副书记于普对本次例会中各汇报人的表现及PPT制作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注意PPT字体大小及颜色,减少工作错误重复率,促进工作规范化和条理化。最后,副主席刘志超进一步总结十一月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及实践成果并提出整改措施,引导成员明确自己的岗位职责,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办公效率、提高工作质量。

    本次工作例会旨在梳理前期出现的工作问题,集思广益,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扬长避短,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高效完成,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