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献礼二十大,我言照片话”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9 08:51:4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月)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1月14日至20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文宣部于城中一教门口开展“献礼二十大,我言照片话”活动。

    本次活动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收集、展示学生书法作品。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示出极高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优秀的书法作品与美丽的校园景色融合,把最美祝福献给党,让二十大精神走入学校课堂,走进学生内心。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至此 “献礼二十大,我言照片话”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