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轮招新面试顺利结束

    时间:2022-09-29 13:59: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吉)为促进学生会的发展,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学校、服务同学作用。9月28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一教308举行第一轮招新面试。本次面试由副书记于普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和50余名新生参加。

    面试流程主要分为:自我介绍、回答问题和个人才艺展示,主席团及各部门成员以此为依据评估新生能力。在面试过程中,新生们采用多种方式介绍自己、展现特长,并认真回答学长学姐提问。

    至此,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轮招新面试已落下帷幕,晋级二轮面试名单将在招新群中发布,期待着他们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