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专业(韩语 本科)

朝鲜语专业(韩语 本科)

时间:2018-04-27 00:3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专业介绍:朝鲜语专业(韩语 本科)

学 制:4年

授予学位:双学士学位(2+2国际交流合作)

专业优势:本专业是华中地区应用型本科院校中唯一的韩语专业,也是湖北省第一个获得教育部批准的韩语专业。学院与韩国崇实大学、淑明女子大学、关东加图立大学、江陵原州大学等多所大学结成了姊妹院校,为本专业学生提供韩国交换生平台、双学位平台和韩国大学硕士生申请平台。

培养目标:培养掌握韩语语言知识和韩国文化知识,熟练掌握韩语听、说、读、写、译等基本语言技能,具备国际商务基础知识和和商务技能,能够在外贸、外企、旅游、外事、文化、新闻出版、教育等部门从事商务、翻译、管理、导游、教学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韩语人才。

核心课程:基础韩国语、高级韩国语、韩国语视听、韩国语口语、韩国语语法、韩国语写作、韩国语文学史及文学作品选读、韩中翻译理论与实践、商务韩国语、跨文化交际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韩资企业从事商务或管理工作;在文化交流或大众传媒领域从事翻译工作;在涉韩酒店或旅游公司从事管理或导游工作;在政府机关的涉韩部门从事商务或管理工作。

朝鲜语人才培养方案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