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仙桃市第三中学招聘教师

时间:2024-04-01 15:49: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仙桃市第三中学创办于1983年,地处仙桃城区中心,是仙桃市教育局直属重点初级中学。2015年在城南新建仙桃三中元泰校区,2022年在城西新建仙桃三中风和日丽校区,目前形成“一校三区”的集团化办学格局。学校现有教学班145个,在校学生9200余人。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在职教师450余名,其中全国优秀教师8人,湖北特级教师2人,湖北名师1人,省师德标兵2人,省骨干教师6人,省优秀教师15人,仙桃名师4人,市学科带头人63人。

学校办学条件完善,信息化教学设施、功能教室、学术报告厅、标准化运动场、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教师周转房等一应俱全。学校文化底蕴深厚,学校秉承“以现代教育育现代人”的办学理念,恪守“为明天作准备”的校训,贯彻“两全”方针、陶冶“三爱情操”、推行“筑梦文化”,为学生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办学业绩辉煌,办学以来,学校获奖无数,有4名学生荣获全国“宋庆龄奖学金”;选送作品8次获得湖北省黄鹤美育节一等奖,《田野的畅想》文艺节目荣获全国一等奖,进京汇演;学生金诗怡的书法作品在《人民日报》刊载、中央电视台展播、钓鱼台国宾馆展出;学生桥牌在中南五省比赛中获得金奖;集邮社团全国领先,被评为“湖北省中小学青少年集邮活动示范基地”。学校先后被授予“湖北省教改实验学校”、“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示范学校”、“湖北省绿色学校”、“湖北省校园文化建设百强示范校”、“湖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湖北省家庭教育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乘着新时代的东风,迈开新征程的步伐,仙桃三中将朝着“仙桃最好、湖北知名”的现代化示范初中砥砺前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