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中公教育2022秋季招聘

时间:2021-10-13 08:58: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公告详情

【关于中公】

中公教育是大型的多品类职业教育机构。公司勇担时代使命,持续创造新的市场,以友善利他之心服务社会。

面向广大知识型人群,公司主营业务横跨招录考试培训、学历提升和职业能力培训等3大板块,提供超过100个品类的综合职业就业培训服务。公司在全国超过1000个直营网点展开经营,深度覆盖300多个地级市,并正在快速向数千个县城和高校扩张。


【面对对象】

2022届全国高校应届毕业生及往届优秀毕业生


【校招岗位】

培训讲师类

考研培训:英语、数学

教师招考类培训:语文、数学、教育理论、学前教育

公职类培训:申论、行测文、公基法律、公基非法

专升本考试培训:英语


业务类

学习规划师(课程顾问)

学习管理师(教务班主任)

客服综合岗(全省有岗)

网络营销专员

市场专员


管理类

管理培训生/储备干部


湖北总部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财富二路16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