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11-26 08:06:3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岗位名称:韩语翻译

用人单位: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第三方劳务派遣,非韩企正式工)

面试模式:网络视频面试


岗位描述:

1、部门日常会议翻译

2、部门领导厂区巡查陪同翻译。

3、部分行政文件笔译工作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福利待遇:

- 公司提供四人间宿舍(内配空调,冰箱,独立淋浴间),水电费公司承担

- 公司和宿舍均配备食堂,三餐免费,有中餐,韩餐,面食等供成员选择

- 公司文化中心及体育馆免费提供健身房、台球室、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

- 无锡本地多条通勤班车


合同期1-5年,可一年一签,每周工作5天,休息2天。其他随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加班自愿,若产生加班按国家规定翻倍付费。


到岗时间是2021年12月15日-2022年1月15日,薪资面议从优 ,协议为项目合同制,属第三方劳务派遣,按月支付,不缴纳国内社保。

上班地址:江苏省无锡市


岗位名称:装备/工艺工程师(薪资12-20万/年 )

用人单位: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韩企直签正式劳动合同)

面试模式:网络视频面试


岗位描述:

- 保持生产稳定,提高产品良率;

- 改进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成本;

- 半导体新工艺Set-up,提高工程质量。

- 半导体设备维修,维护


资格条件:

- 男性,27岁以内,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学历

- 韩语可作为工作语言(具体的산업공학技术入岗后会有人带着培训)

- 应届生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 12个月基本工资+平均2个月绩效奖金+效益奖金

- 公司提供双人间宿舍(内配空调,冰箱,独立淋浴间),水电费公司承担

- 公司和宿舍均配备食堂,三餐免费,有中餐,韩餐,面食等供成员选择

- 公司文化中心及体育馆免费提供健身房、台球室、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

- 入职两年后可以申请20万购房免息借款,10年内偿还

- 入职6个月后,每年支援一次探亲交通费,汽车/火车100%报销,飞机报销70%~100%

- 入职2个月后产生年假,次年开始每年带薪年假11~15天,带薪病假10天

- 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交纳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公积金是无锡***标准个人/公司各12%)

上班地址:江苏省无锡市


公司信息

   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高新区,是世界一流的存储器制造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12英寸集成电路晶圆,应用范围涉及个人电脑、服务器、移动存储等领域。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生产DRAM产品,自2005年建立以来在锡进行了多次增资及技术升级,截止2020年3季度累计投资额达195亿美元。

   SK海力士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的半导体生产基地,与此同时,认真履行企业的社会职责,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社会谋求福利。作为世界一流的外资企业,SK海力士必将迈着稳健的步伐,前进在繁荣成长的道路上,期待优秀的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