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上市企业瑞思教育招贤纳士

时间:2021-05-19 09:47: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瑞思赢新机 职为你来~          

瑞思学科英语是国内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专注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覆盖知识文化、个人发展、社会交往三大领域能力的全年龄段素质教育产品体系的英语培训机构。在全国近200个城市开设了500余家校区,就读学员超过25w人次。

荆州校区座落在荆州万达商圈内,交通便利。为了完善人才梯队建设,进一步满足家长和学生的期望,现需更多专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我们团队中,一起开创荆州少儿英语培训的未来。

岗位待遇:

5-8K,年终奖,年薪可到8万---10万。公司还提供五险、节日福利、生日贺礼、团建活动等。优秀老师每年享受总部豪华游轮研学的机会。公司提供带薪培训,带薪试岗。老师享受带薪休假---寒暑假与年假。

晋升通道:

优秀老师-----年级组长-----学术主管------学术校长------区域校长------区域合伙人

晋升快,加薪更快

我们的工作时间:

周二~周日 周一休息

周二-周五14:00-20:50

周六--日9:00-18:30

小班教学 分不同阶段 每阶段12-18个孩子不等

我们的岗位要求:

英语相关专业,口语娴熟,热爱教育事业。持英语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学校地址:万达三楼瑞思学科英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